[狛日]交錯時光的愛戀 (上)

*創哥生快!我知道我遲到了但依舊祝福你!
*平行世界,撞哽抱歉
*人物OOC
*文筆不存在的
*使用繁體
*錯字可能有
*兩個糟糕的大人欺負小孩的故事
*沒寫完,抱歉,之後補上QAQ

準備好了就G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吶,聽得到嗎?”

有一道略為沙啞的聲音正呼喚著自己的名字
從遠方慢慢地靠近,直至自己的耳旁
“難不成是睡著了嗎?”
肩上壓著什麼沉重的東西,大約是誰的手吧
即使瘦弱又纖細,卻意外的令人放心
眼皮猶如千金般那麼重,他想張開眼睛,告訴那個人,自己還醒著
但無論怎麼使力都無法張開,嘴也緊緊閉著,就像這個身體不是自己的身體似的不聽使喚
“喂,預備學科,要無視人到什麼時候?”
啊啊,這傢伙,真是至始至終都如此討人厭
一直碎碎唸吵死了,又不是自己願意的,我也想快點醒過來啊
“再不動的話,我就要做些什麼了哦?”
冰涼的觸感忽然襲擊他的腹部,胸口前的襯衫鈕扣被一一解開,直至許久後他才明白那個人的行為代表著何種意義
恐懼瞬間竄上脊髓,冷汗直流的同時也為這種行為感到疑惑,不可言述的憤怒充斥他的大腦,可恨的是他此刻卻無法移動身軀去反抗
溫熱的氣息落在自己的耳旁,那個對自己身體為所欲為的男人低語著
“看不出來日向君這麼欲求不滿啊,明明昨晚— —”
話語毫無預警的被打斷,原因正是因為被捉住的左手
在成功制止對方亂來行為後,日向創毫不猶豫立馬睜開雙眼,惡狠狠地瞪視著眼前不怒反笑的白髮男子
“你還要侮辱人到什麼地步,狛......”
在看見那惡質笑容的同時,日向創就這樣愣住了
眼神從被他捉住的機械左手游移到西裝革履的裝扮,最後再對上了那雙灰綠色的眼眸
“什麼嗎,這不是還醒著嗎?”
忽視掉那個人疑似遺憾的嘆息,日向創在他開口後再次接受到了新一波的衝擊
放開緊抓的右手,他像看見什麼怪物一樣向後退了兩步,順帶從頭到腳再次審視對方的裝扮
“日向君?發生了什麼事嗎?”
下意識閃躲掉那人伸來的手,日向創在對方眼裡看到了一閃而過的疑惑
經過一番心理戰後,他才穩住陣腳,提起勇氣詢問

“ 狛枝...你是狛枝凪斗,對吧?”
————————————————————————————
“預備學科昏睡太久導致神智不清了嗎?”
沒理會他充滿諷刺意味的嘲弄,日向創環視四周,最後眼神落在自己的雙手上
嚴謹的黝黑筆挺西裝,同樣烏黑的書包,熟悉的噴泉及木製長椅,和身邊這個人帶著嚴重階級歧視的話語
移動身體時比以往更輕鬆,大腦的思緒卻不如往常般迅速敏捷
初步判斷,是回到過去了,時間大約是十年前
... 太誇張了吧,雖然連得知世界是由電腦模擬出來的這種荒唐事都經歷過,但依舊令人無法相信
“吶,打算無視人嗎?雖然是我這種不值一提的渣滓,但是預備學科可沒有拒絕我的資格哦?”
夕陽的餘暉灑落在四周,要是沒有這句話,或許他還會繼續沉溺在自己的思考中
抬頭看一眼那個抱著胸,一臉鄙夷的少年,日向創幾不可聞的輕嘆一口氣,望向被染成橘黃色的天空喃喃自語道
“原來這種彆扭的說話習慣那麼早就已經養成了嗎…”
狛枝凪斗看著他飄逸向他方的雙眼,抿起細薄的唇,眼裡醞釀著滿懷的不滿
被日向君無視了...第二次
從剛剛開始就很不對勁,分明睜大的雙眼和微張的嘴都是日向創被嚇到的無意識動作,但這個人卻不像記憶中的那般驚慌,反而是相當冷靜沉著的開始觀察週遭
而且對自己的態度......怎麼說呢,雖然保持著異常的緊誡,卻感覺非常溫柔,有一瞬間,甚至產生一種錯覺,彷彿不管自己放下怎樣的錯,這個人都替自己處理的完美無缺
狛枝凪斗認為這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畢竟比起依賴毫無才能的預備學科,相信自身的幸運更為安全
那麼這感覺難道是錯覺嗎?但是為何自己會在這時產生這種錯覺?是有甚麼發生變化了嗎,是出自於日向創,還是出自於自己?
日向創借著狛枝凪斗與他自身激烈辯論的空檔,更加仔細嚴密的環視四周
和十年前一模一樣的場景,如果不是做夢或有人用不知名的方式刻意為之的話,那麼他的確是回到過去了
“千萬拜託不能是絕望殘檔做的好事啊…...”
就算是我制止喪心病狂的希望廚也是很為難的好嗎,別又把壓力壓到我身上啊!
像是想起什麼不好過的回憶似的,日向創蹙起眉頭,暗自在心中狠狠把那個境給自己惹事的希望廚給罵了一輪
即使滿是唾棄的內容,但眼神中混著無奈的愛護卻似水般柔情
瞧見此時日向表情的白髮少年輕嘖一聲,不滿的情緒表露無遺
“日向君,從剛剛開始就在自言自語什麼呢?”
栗髮綠瞳的少年抬起頭,看著眼前與自己說話的這個人
果然,不太一樣啊
拍下飄落肩上的落葉,日向創用極其疏離且冷漠的語氣回答
“沒什麼,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超高校級的幸運皺起眉頭,不甚滿意對方的回答,正想說些什麼卻被日向創率先打斷了
"這麼突然或許有些奇怪,不過你能稍微借一下你的左手嗎?一會就好。"
狛枝緊盯著這個坐在長椅上對自己提出請求的少年,暗沉的灰綠雙眸寫滿了不信任
並不是對於日向創的不信任,而是對於現在這個'日向創'的不信任
乍看之下,這名少年外表並未有出現明顯的變化,然而與他朝日相處的狛枝凪斗可以輕易分辨出他的變化
談吐及行為中,即便極為放鬆隨意,但那渾厚的自性感卻是不同以往的
他甚至發覺自己竟然無法拒絕對方的要求......更準確而言,那更像是不容反駁的命令
不過在搞清楚對方的目的之前可不能輕舉妄動,一個不小心真正的'日向創'是有機率受到傷害的
當把自己的左手伸出去時,狛枝凪斗帶著厭惡這麼想著

這不是我的預備學科
————————————————————————
未來機關深處的某個辦公室傳來一生生激烈的爭吵聲,其中還混雜著些許響亮的碰撞聲
機乖內人員非常識相一一避開了這個辦公室,並且同時如此想著─ ─
啊啊,那對笨蛋情侶又在吵架了
反正不用多久就會和好,稍微迴避一下吧
"诶,這可是不常見的場景呢。雖然平時日向君也是被壓在身下的那個,不過在體術上壓制我
倒是第一次呢。"
身穿西裝的白髮男子輕巧流利的利用自己的領帶為身下的人的雙手綁上一個嚴謹的結後,掰過那個人的腦袋,忽略對方怨恨的眼神并對著他展落出一個'無害'的微笑
"那麼,趁我好言相勸,報上自己的姓名和目的吧。"
"所以說了,我就是日向創......咳額!"
顧不得對方的慘叫聲,狛枝凪斗從後一把拉起那名男子的頭,但雙膝所帶的重力依舊緊壓在對方的腹部上,惹得身下的人湧起一陣嘔吐的衝動
日向創覺得他的人生中最失敗的非此刻莫屬,本以為自己是落入了甚麼人為的圈套,一時衝動便掄拳向前意圖打暈眼前這名不管怎麼看都不帶好意,且相貌酷似似狛枝凪斗的傢伙
自己沒料到的是,以為能夠輕鬆打暈眼前這個弱不禁風的男人,卻反而被對方輕鬆躲過自己的攻擊,一個閃身就把自己壓制在身下
再被壓制住前,日向創看見了那名可稱的上俊美的男子的表情變化
上一秒甜膩的笑容及嘻笑的言語在他揮拳時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訝異與疑惑
下意秒他整個上半身就被押到了桌上,目可所及便是一片漆黑,即將破口而出的咒罵也硬生生被抵壓住
"現在我可沒心情陪你開玩笑,雖然模仿的唯妙唯肖,但仍是不同的哦,即使不清楚你把原來
的日向君怎麼了,不過可以請你把他还給我嗎?沒有了他我這種一無事處、毫無價值的垃圾可是完全無法生存下去呢,絕對沒有誇大,也不是開玩笑喔。"
如果此時這個沒經歷過自相殘殺的日向創可以看見這名不停念念有詞的男人的表情,是百分之百會受到驚嚇的
身穿軍綠色厚外套的白髮男子跨坐在他身上,乾淨漂亮的臉上掛著極其扭曲的微笑,兩眼中的灰綠被更為深層的黯色給取代,瞳孔化為深不見底的黑暗,若想探究其中只會沉溺在不停輪轉的蚊香形線條內
狛枝凪斗身邊就像產生了一種不可見的黑暗屏障似的,每說出一句話,這片黑暗就更為濃稠,直直至幾乎肉眼可見的地步
"你不是絕望對吧,真是可惜呢,這樣就不能直接施予逼問的手段了......阿咧?"
右手的手指掃過日向創頭上的一圈凹痕,狛枝凪斗露出了不敢置性的表情
日向創不清楚這個人是發生了甚麼事,但自己在被撫摸上那圈疤痕時,全身的雞皮疙瘩全都顫抖起來
莫名其妙來到不認識的地方,莫名其妙腦上冒出了從來沒有的手術痕跡,莫名其妙聽著原本熟悉的人說一堆無法理解的話

這些,到底都是怎麼回事?
———————————————————————
收起自己的左手,希望之峰學院所選重的第七十七屆幸運頭一次挫敗的發現,他無法整理現況,包括剛才發生的事情
預備學科向自己的奇怪要求並不是問題,而是那個人接下來的動作才是問題
當時日向創就像在檢查甚麼似的不停盯著他的左手瞧,不久後還伸出手去碰他的手,尤其是手腕處,那雙相對於自己溫暖許多的手就這樣不停再那處游移著
白髮少年坦承自己再那一刻的確不知道該怎麼辦,被自認為是非常厭惡的同性拿著首四億撫摸
他應當是要感到噁心的,特別是那人開始評論自己的手時是應該要立馬摔開的
然而自己卻讓那個人繼續觀察直到放手為止,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了
"你啊,皮膚白到都能看到血管了,也瘦的不像樣,不會是從之前到現在都靠著麵包及三明治
維生吧?雖然知道你不擅長下廚但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咦?"
日向看著伸出右手遮住自己臉龐的少年,彎頭笑了笑
"不會是在害羞吧,意外的你也蠻純情的嘛......僅限於十年前。"
狛枝凪斗瞪向眼前這個嘻笑的少年,正想開口說些甚麼卻被腦中一閃而過的疑惑給打斷了
十年前?不善廚藝?他清楚記得自己從未在日向創面前下過廚,更不可能讓他看見自己的完成品,況且他所說的十年前又是怎麼回事?
察覺對方看向自己的眼光更加嚴厲的日向創也不介意,他清清喉嚨,大聲喊道
"七海──兔美──聽得到嗎?我似乎被困在程序裡了,可以幫幫忙嗎?"
在其他人眼裡,日向創大約就是跟瘋子一樣在對著空氣大吼大叫,但對日向創而言,這是最直接確認可能性的行為
若這裡不是程序裡的話,就不能以科學的角度去看待忽然被送來這個地方的事了,而且可能的
原因也更多了,也相對更不能輕舉妄動
"吶,希望是我聽錯了,日向君剛才難道是再喊七海桑的名字嗎?那個超高校級的遊戲玩家、充滿希望的才能者的名字?"
愣了一會,日向創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犯下了甚麼錯
但已經來不及了
"為何會從日向君的嘴內聽見七海桑的名字呢?雖然學校的確會公佈每年的錄取名單,但是日向君該不會就這麼以為自己有資格說出他們的名字吧?厚顏無恥也該有個限度阿,連我這最無用的幸運都不敢提起他們的名字了,日向君又是憑甚麼呢,別忘了即使不值一提我也是超高校的其中一員哦?難不成日向君是在看不起我的幸運嗎?還有,剛才聽起來日向君聽起來似乎和七海桑很熟稔呢,預備學科可以停下高傲的自以為是不要去玷污他人的希望嗎?明明在最底層掙扎就是最適合你的處境了不是嗎?難道還以為能產生變化嗎,別笑死人了好嗎?"
無論是十年後還是十年前,狛枝凪斗這個才能廚最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讓日向創這個'毫無才能的預備學科'與'充滿西往的大家'相提並論
十年後的他甚至還能為了日向創過於親密其餘才能者的是要脅著要做甚麼傷天害理的事
所謂傷天害理當然不是隨便說說而已,為了這個動不動就惹事的希望除日向創可謂是操碎了心
現在可好,自己竟然一不小心踏入了最不該踩踏的雷點,果然不該因為過於輕視年輕時的狛枝凪斗而掉以輕心
困擾日向的是,他不清楚怎麼和本科生時的狛枝凪斗相處,更別說是安擾他了
——————————————————————
“那個,先冷靜下來......可以嗎?”

“怎麼可能冷靜下來呢?!我可是犯下了最不應該犯下的罪啊,竟然敢、竟然敢傷害日向君的身體,雖然平時也是但這並不一樣啊!果然為了不添加困擾還是要自我了斷才行。啊,放心,絕對會在日向君無法察覺的狀況下去死的,畢竟不能給充滿希望的大家帶來麻煩呢......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必須先把‘我的日向君’叫回來才行。”
日向創就這麼愣愣地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先是滿臉陰霾的自我貶低,接下來又像被什麼給刺激到的樣子開始滿臉通紅的流著口水,其行為變化多端,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又上前來握住了他的雙手
雖然在這之前就知道這個人不正常,但現在不但不正常,還相當危險啊啊啊?!
被完全嚇傻的預備學科根本沒能力去回應對方的任何一句話,就這麼放任那個人一直釋放出危險的發言
當狛枝凪斗發覺日向創沒有如往常般冷酷的拿公文砸向自己的腦袋,或者是拍拍他的肩膀叫他“別鬧了”時,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了
“啊啊,一不小心就說太多了...不過竟然這麼容易被嚇到,真不愧是毫無用處的預備學科呢。”
“是個預備學科還真是— —”
“嘛嘛,先停下來冷靜好嗎,”白髮男子舉起右手指着自己的腦袋,制止了日向創即將脫口而出的發言“比起這個,我有更重要的事想問喔。”
看著眼前語氣突然轉冷的青年,日向這才發現一件事
這個狛枝凪斗是比自己年長十年的大人,比自己成熟也馬上理解了他們現在的狀況,雖然有點神經病但依舊是值得依賴的
表情那麼嚴肅,是要問什麼重要的問題吧?
“在你們那裡,我們— —日向創及狛枝凪斗— —做了嗎? ”
......一室沉寂
“你這算什麼問題啊?!”日向頂著熱騰騰的雙頰,怒吼道“給我問點重要的行嗎?!”
“這很重要哦?”狛枝凪斗瞪圓了雙眼驚訝地摀住嘴
“難不成還沒有嗎?日向君你難道還是童貞?”
請問我該如何吐嘈好?!
“那麼,接吻了嗎?”
“你在胡說些什......”
“還沒?那麼交往了嗎?”
“...哈?”
“啊呀呀,雖然是毫無價值的自己果然還是有點失望呢…”狛枝凪斗懷抱雙肩,嘆息道
“難不成連交往都沒有吧?”
“......”
看著漸漸沉默的日向創,他像是忽然想起了什麼似的彈了個響指
“那個,日向君,這麼說有點奇怪,可以告訴我你左手上的是什麼嗎?”
困惑的望著那個人類似與惡魔的奸詐笑容,他毫不猶豫的瞄了一眼自己的左手
“這是、什麼?”
看著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銀色戒指,日向創急忙轉向對方,想要有一個好的解釋
卻沒想到對方同樣舉起左手,那枚同樣款式的戒指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
“我想日向君肯定會疑惑我為何要問那些奇怪的問題吧?”
狛枝凪斗微笑道,摸了摸手中的銀戒

“那是因為,我們在這裡,已經交往五年,結婚兩年了喔。”
—————————————TBC

下篇走你

评论(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